葡萄味鱼腐🍇

随风随月随便

严浩翔&做梦素材

Forty-four:


严浩翔伸手把你圈入他的怀里,用脑袋蹭蹭你的肩膀处的衣服,“我不想你是因为哄我才买对戒啊。”   


你听到右耳传来严浩翔的声音,不用看都知道“雪丽糍”现在又皱巴巴了。


你抬手托住严浩翔下颚线处,把小熊脑袋从你的肩膀上移开举到自己面前,“小熊,我是不是刚刚在家的时候就和你说过我想戴对戒了?”


你一脸认真的表情看着严浩翔解释道。


“我知道你现在的情绪有点难自控,爱胡思乱想。但是无论你怎么想,现在站在你旁边的是我,想干嘛我都陪你。”  你捧着严浩翔的脑袋,让他直视着你,严肃和他分析着现况。


严浩翔感受着你手心传来的温度,没有开口说话。

双眼注视着他眼前矮他许多的女孩,他的可见视线范围里塞满了眼前这个女孩的模样。她的一举一动都很可爱,特别是为了给自己安全感时,那突如其来霸气。


严浩翔听着听着就开始嘟嘴了,浩委屈。


你看着被你说瘪嘴的严浩翔,“干嘛干嘛?怎么还嘟嘴了,委屈什么?让你陪我去买个对戒,还委屈你了?啊?”  


你有些慌了,你踮起脚尖,想把严浩翔整个人都揉进你的怀里,奈何严浩翔一米八多的身材加上练肩破有成效,你的双手抱他都只是勉勉强强。


严浩翔抬起双手把放在他后背的两个小手抓回自己的面前,双手像包包子一样紧紧捂住那两只小手,低头往里面吹了一口暖气。


“买,现在就去买。” 


严浩翔左手单握住你的右手,拿起一旁被你丢下的小熊耳饰,牵着你的手一起去首饰店的收银台付钱。


…………


严浩翔拿着装好的小熊耳饰,拉着你直接走出首饰店,往商场二楼走。


你全程没说话,紧紧抓住严浩翔的手,跟着他的步伐走,直到他停在了一家你没见过的首饰店前停下。


严浩翔拉着你走进店面,工作人员看见有客人,立马迎了上来询问。


工作人员挂起职业微笑,“您好,请问有预约吗?”  温柔敬业的开口说道。


严浩翔礼貌性的点头,随后开口用他的烟嗓说道,“有预约,提戒指的。”  


还在四处打量着店面的你听到严浩翔的回答懵了一下,随后想明白了,“严浩翔!你早有预谋的!!”   你一脸震惊,有被气到。


严浩翔回头,一副得意的表情,“对啊,不然让你怎么主动提买对戒啊。”


说完,严浩翔拉着你的手变成十指相扣,把你和他的距离拉近了些许。


工作人员听到了严浩翔的回答后,立马去前台确认资料,“严先生是吗?您订做的对戒已经寄到本店了,这边请。”  工作人员带着你和严浩翔移步二楼的房间。


工作人员给你们倒了茶,随后进了存放区把对戒拿了出来,放在你和严浩翔的面前试戴。


严浩翔抬手把其中一枚女戒从深蓝色的绒盒中取出,把与他左手十指相扣的手抬到自己面前。


严浩翔的深情眼看着你,“不能反悔了,你已经是我的人了,真的!” 他语气平静的阐述道。


你无奈一笑,望着严浩翔的眼神里尽是宠溺,“我不反悔”,我一直是你的人,真的。”


被严浩翔握在手里的右手微微动了动,示意严浩翔继续下一步动作,“戴吧。”  


严浩翔认真且郑重的把他指尖抓住的戒指缓缓的戴进了你右手的中指。


戒指停了下来,停留在属于它的位置。


严浩翔低头在戒指上亲亲一吻,低声呢喃道,“谢谢你。”   


你嘴角微微上扬,用戴了戒指的右手拿起绒盒里另外一枚男戒,直接抓过严浩翔的左手,一言不合直接戴在了左手中指上。


你主动把严浩翔的左手与自己的右手紧紧十指相扣,两只戴着对戒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再怎么难,也不要再松开了,好吗?”


“好,我们一起面对。”



———————题外话———————

作者:

本文纯属虚构,与严浩翔本人无关,

咱不给炸们招黑,本文仅供娱乐,

如有雷同纯属他们抄袭,请勿上升真人!!

本文是放在一个大合集里面的,是连续的文,

以防万一看的无厘头,可以从第一章开始看噢

💛🖤

谢谢喜欢,我在努力,共同进步,谢谢鼓励!



                                     葡萄味鱼腐🍇





评论(23)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