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味鱼腐🍇

随风随月随便

严浩翔&做梦素材

Forty-five:


从商场出来,直到坐上滴滴,严浩翔都紧紧抓住你戴上戒指的右手不放。


你的嘴角弧度上扬,也没有下来过。


确实啊,很多情侣在一起久了就会没有太多的激情,平平淡淡不如刚刚在一起时般热烈。


但是你和严浩翔好像是个例外,当他出差几天见不到了,再次见面时总会有种不一样的感觉,哪怕每天都通过视频腻歪很久。


你用左手拿手机打开微博刷着今天的热搜,刷的差不多了,你就打开严浩翔的微博超话,发现盐汽水又增多了。


你刷了会儿超话里面的帖子,然后发现自己不知道旁边的小熊在干嘛,随后抬头看向自己的右边。


严浩翔好像也感受到了什么似的,也抬头看向他的左边,由于你和严浩翔突然共享脑电波,导致车后排的两个人在大眼瞪大眼。


严浩翔视线下移,发现手机屏幕停留的页面,挑眉看着你说:“怎么?小熊夫人也要留意自己爱豆的行程吗?”  


你眨巴眨巴眼睛,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严浩翔的意思,用恰当的表情适度的表示自己内心的不理解。


严浩翔无奈的拿起你的手机,屏幕朝着你解释道:“直接问我不就好了吗?怎么还要逛超话看我们七个合体没有啊?”  


严浩翔委屈的撇撇嘴,把你手机抢过来塞进自己的衣服口袋里,随后把你的另外一只手一起握进自己的右手掌心,左手则把你搂进他的怀里。


严浩翔的左脸轻轻的贴着你毛茸茸的脑袋瓜上,鼻尖处都是他熟悉的味道,不自觉间身心也放松了下来。


原本应该在舞台上唱rap的低沉小烟嗓,此刻在车里认真汇报着队友这几天的行程。


“马哥最近有戏拍,把六斤送回郑州让阿姨照顾几个月,所以他现在在郑州;丁哥,亚轩和耀文儿就在北京呢,昨天他们仨还出去吃火锅了;张哥回重庆补办身份证了,贺儿也跟着张哥回去了,说想吃钵钵鸡了。”


你躺在严浩翔怀里,听着他的说着6个土豆的日常,“然后翔哥跟我回广州喝早茶了,嘿嘿嘿”   你听着严浩翔汇报的行程里没有他自己,你就补充道。


严浩翔宠溺的捏了捏你的脸颊肉,“对啊,被拐跑了呗,逃都不能逃了,唉~”   委屈巴巴的表情配上可怜的语气,很难让人不心疼。


你用右手去挠严浩翔掌心的痒痒,“什么叫我拐跑你啊,明明是我被你拐跑了,你看看我右手戴的是什么呀?嗯?!!”


严浩翔宠溺的看着你,把你举起的右手牵住,笑着说道:“好好好,是我拐了你,我是坏人,专门拐可爱的小朋友。”  


你眯着眼睛看了眼顺着你的严浩翔,又把自己埋进严浩翔的怀里,在他的怀里呼吸间都充斥着他的味道,让你安心。


原本趴在怀里的你,贪婪的汲取着温暖,意识不清醒快要睡过去的时候,司机突然猛地急刹车,让你整个人的重心都往前扑去。


戴着耳机的搂着你放空的严浩翔也被突然而来的刹车吓了一跳,哪怕你被他搂的严严实实的,也要连忙低头检查他怀里的你有没有磕到碰到。


你迷迷糊糊的坐起来,“我没事我没事,就是刚刚都快要睡过去了,被吓醒了而已。” 


你握住严浩翔的手,示意他放心。


严浩翔冲你点点头,回握你的手。


严浩翔开口立即询问前排的司机,“师傅,怎么了?”


司机不停的瞄向倒车镜,不确定的回答道,“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看错了,我觉得后面有辆车一直跟着我们的,我变道它也跟着变道,奇怪了。”


坐在后排的你和严浩翔猛地转头一对视,严浩翔让师傅往最近的大型商场开,临时换个目的地下车。


你明白了严浩翔的意图,你抬手帮严浩翔整理好口罩和针织帽,然后继续与严浩翔的左手十指相扣。


“等下我们俩一起下车,分开走,你从一门出打车走,我甩掉她们,我们直接进小区回家。”  严浩翔凝重的说道。


我稳住心态,镇定的回望着他,点点头。


“我们都要注意安全。”

“好。”



————————题外话————————

作者:

本文纯属虚构,与严浩翔本人无关,

咱不给炸们招黑,本文仅供娱乐,

如有雷同纯属他们抄袭,请勿上升真人!!

本文是放在一个大合集里面的,是连续的文,

以防万一看的无厘头,可以从第一章开始看~

💛🖤

谢谢喜欢,把蓝手手和红心心给我吧~


🐻:

其实你们给我的私信和评论我都认真看的,基本也有回,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也会去看评论和私信,都会好很多很多!


写作有时候会没有灵感,更何况合集里的文很多细节都是来自生活,需要细写的地方我不会将就,所以更新的速度有时候快有时候慢,请多多包涵!只要有灵感,我立马记录下来!

我在努力啦!!!!



                                      葡萄味鱼腐🍇








评论(44)

热度(75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