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味鱼腐🍇

随风随月随便

严浩翔&做梦素材

Forty-three:


  你半趴在桌子上用勺子挖着奶茶上的蛋糕,严浩翔把手放在你坐的椅子的靠背上,侧着头和坐在旁边的弟弟扯着日常。


你不小心把蛋糕蹭到自己手上,你低头在严浩翔的口袋里摸纸巾。


严浩翔从椅子的靠背上坐起来,靠近你的耳边,低声询问道:“怎么了,宝贝。”


你抬头无助的看着严浩翔,“翔哥,你是不是没拿纸巾。”  然后准备起身去前台拿纸巾。


严浩翔伸手从右边的裤子口袋掏出一包纸巾,打开纸巾包装,从里面扯出一张纸巾,把你蹭到蛋糕的手握在自己的手里,另外一个拿着纸巾的手,则轻轻的擦拭沾在手上的蛋糕。


你把勺子换成左手拿,然后继续吃着蛋糕,右手任由着严浩翔摆布。


严浩翔把你的右手擦干净后,左手顺势就把你的右手十指相扣握在手里,然后你们俩人很默契的把弟弟晾在一边。


你侧头和女孩聊天,和她有一搭没一搭的扯着有关炸们的话题,拉着你手的严浩翔拿出外套兜的手机,低头认真的看着手机。


手机的光亮把严浩翔的睫毛修饰的很长,高挺的鼻梁。


你回头瞥了一眼低头看手机的严浩翔,慵懒的用手肘撑着桌子,干脆一直盯着他看。


严浩翔习惯性的抬头看一眼有你的位置,确认你在干什么,没想到一抬头就看到你在盯着他看,然后无辜的眨巴眨巴眼睛。


“怎么了?”严浩翔把手机锁屏,把手机塞进衣服兜里,以为你不想他看手机,然后乖乖的贴着你坐好。


你照样只盯着严浩翔不说话,视线依然与严浩翔对视,随后歪头一笑,“没事啊。”  


说完,伸手把严浩翔外套的拉链整理好,顺着衣袖往下,握住严浩翔的手。


…………


喝完奶茶后,兵分两路,各走各的。


你戴着宽大的口罩,露出两只眼睛四处张望,看到前面有一家买小首饰的精品店,你拉着严浩翔走了进去。


你在一片银的耳饰区挑着喜欢的耳饰,微微弯腰凑近寻找着,“噢!小熊!!”  你惊讶的发现竟然有一对尺寸小巧但是做工挺精致的小熊耳钉。


你蹲着把隐藏的有点深的小熊耳钉从商品架上取下来,抬高手在空气中抓了几下,一旁的严浩翔伸手把你拉了起来。


严浩翔把脑袋瓜凑近,“让我看看嘛。”  你得意的把耳钉放近一点,让严浩翔好看的仔细些。


“你戴了小熊耳钉的话,那你就是小熊的人了啊。”严浩翔眨巴眨巴眼睛,认真的对你说道。


你勾起嘴角,眼睛弯弯的看着严浩翔,“就算我不戴小熊耳钉,我也还是小熊的人啊。”


你用力的把严浩翔微凉的右手紧紧握住,把自己掌心的温暖裹住他。


严浩翔回握你的同时也一直盯着你,目不转睛。


面对严浩翔突如其来的占有欲,你望着严浩翔的眼神也带着些许询问的意思。


你把小熊耳钉放在一旁的商架上,伸出右手去捏严浩翔的脸,“怎么了?”   你皱起眉头关心道。


严浩翔就着你放在他脸上手胡乱的蹭蹭,用无辜的眼神看着你,你心都化了。


你把严浩翔的脑袋按进自己的肩窝处,低声哄道:“宝贝,怎么了?是不是又胡思乱想了?”  


你知道有的时候严浩翔的胡思乱想会让他特别没有安全感,当在外面的时候会异常黏人的时候,就是没有安全感发作的征兆。


你轻轻拍打着严浩翔的背,“我在啊,小熊的小熊夫人一直在。”  你低声温柔的哄着你怀里缺乏安全感的小熊。


你轻轻在严浩翔颈部落下一吻,安抚着严浩翔的情绪。


“严浩翔,我们现在就去买对戒吧。”



————————题外话————————

作者:

本文纯属虚构,与严浩翔本人无关,

咱不给炸们招黑,本文仅供娱乐,

如有雷同纯属他们抄袭,请勿上升真人!!

本文是放在一个大合集里面的,是连续的文,

以防万一看的无厘头,可以从第一章开始看~

💛🖤

谢谢喜欢,喜欢的可以给个红心心和蓝手手噢~

关注我也是可以的🙊


                                    葡萄味鱼腐🍇



文章结尾放一句最近挺喜欢的句子吧。


🥀:

   “ 那是一段小有遗憾的幸福时光”

    晚安。


评论(16)

热度(105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